院团委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2024年1月18日上午,院团委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扩大)会议。院团委委员、各基层团支部书记、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团委副书记时梓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团员教育评议的通知》《关于持续巩固深化直属机关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通知》《关于做好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自查整改的通知》有关要求。结合院党委、部直属机关团委近期工作部署和我院团青工作实际,就近期团青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

图片1.jpg

会议要求,院广大团员青年要贯彻落实好团中央、部直属机关团委各项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各基层团支部要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团员教育评议和青年理论学习自查整改、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团支部要迅速组织青年认真学习刘书斌院长在院十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做的题为《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提质增效,以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以“四院建设”为统领,奋楫争先、勇毅前行,努力完成好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助力我院科研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青年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