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道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启动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4月2日,受部水运局委托,由我院组织的《航道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启动交流会顺利召开。修订工作由我院航保中心牵头,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航道分会、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等单位配合共同开展。参加会议的有部水运局高鹏飞处长,航道分会任建华主任委员、周仕武副主任委员及长江航道局、长江航道勘察设计院(武汉)有限公司相关成员,大连海事大学曹兴国副教授、郑琳讲师。我院李清副院长及航保中心王宇川主任、李瑞斌总工(线上)及项目组成员参会。

图片1.jpg

启动交流会上,我院航保中心母宝颖汇报了前期工作成果和修订推进工作初步方案,航道分会、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相关成员针对《航道管理条例》修订的定位和方向、下一步需重点研究的问题、职责分工和实施安排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图片2.jpg

高鹏飞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前期的研究成果,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航道管理条例》的修订工作,深入研究并尽快明确需开展的重大专题并同步开展评估和调研,确保如期完成修订工作。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