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建设世界一流干散货码头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评审

4月10日下午,由我院承担的《建设世界一流干散货码头评价指标体系研究》验收评审会在秦皇岛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李清、发展中心副主任徐迪、室主任朱吉双、助理研究员马昊参会,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相关业务部门及下属公司领导参会。

该项目由我院发展中心承担。朱吉双博士对项目研究成果进行汇报,对全球干散货码头发展概况、世界一流干散货码头内涵特征、指标体系与评价方法、评价结果与对策建议进行了详细报告。河北港口集团与会领导高度肯定了课题研究成果,认为项目研究成果更加科学、全面地评价了河北港口的干散货码头发展水平,为河北港口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专业化干散码头提供了有力支撑。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李清副院长表示,感谢河北港口集团在项目研究中的全力配合,感谢河北港口集团对我院的信任,未来将河北港口集团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河北港口集团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原材料现代化港口集群。

曹子玉董事长感谢我院对河北港口集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交流,进一步增强互信合作,共同助力河北港口集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承担保障能源运输安全责任,携手推进河北港口集团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