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院举办“岗位练兵”系列活动之“我的部门”展示比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院“岗位练兵”系列活动走实、走深,不断营造“全员学本领,岗位大练兵”的学习氛围,由院团委、工会主办,物流中心团支部承办的“我的部门”展示比赛于10月31日下午在七楼报告厅举办。院长刘书斌、副院长朱建华、纪委书记李应平出席活动,科技合作与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亓伟、费海波、周赣,院属各机构及单位、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参加活动,院青年代表80余人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 1.png

本次“我的部门”展示比赛活动自开展以来,院属各机构及单位高度重视,经过内部选拔初评,共推报18名青年代表部门参加比赛,通过参赛选手现场精彩的展示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4.png

李应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院党委大力开展“岗位练兵”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对于本次“我的部门”展示比赛活动中青年们展现的风采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青年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二是坚持勤学笃行,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三是勇担职责使命,做踔厉奋发的有为青年。

图片 5.png

李应平书记寄语我院广大团员青年要珍惜好院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补短板、强优势,立足岗位职责,从小事做起,从实际出发,围绕院重点工作,在服务保障部重大任务、落实交通强国试点和为部服务工作中,彰显我院青年的青春风采,在水运科研的主战场上,充分继承和发扬各领域科研前辈们努力拼搏、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勇担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久久为功,不负青春,为谱写好交通强国建设的水运篇章奉献无悔青春和不竭力量。

图片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