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院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院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处以上干部、各基层组织书记及代表、团支部书记及青年代表、职工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院其他党员、职工在各分会场集中收看或自行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发出了动员令,对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作出了重大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图1.jpg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