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团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20201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院团委扩大会议暨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学习会。院纪委书记杜殿虎出席会议,院党群办主任魏明、院团委委员、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杜殿虎充分肯定了院团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结合自身研究对青年同志开展理论学习的方法进行了辅导,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知识点。他强调,青年理论学习是一生的事情,一定要与时俱进,时刻紧跟新思想、新理论、新论断和新要求,深入落实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学促行、以行践学。

院党群办主任魏明向青年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党建督导中青年理论学习有关反馈意见。院团委书记曹娟带领青年同志学习了《关于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精神,对明年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工作的开展提了具体要求。院团委副书记王雪松分享了中央团校培训心得,院团委委员蔡欧晨带领青年同志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会议还听取了院团委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组织与会青年干部研究讨论了2021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