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第二轮应届毕业生招聘笔试公告

我院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定于2021年7月9日进行第二轮招聘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电话或邮件、微信等方式进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本次笔试采取集中线下形式,考试具体安排将发送至考生邮箱,请注意查收,根据要求按时到院参加笔试。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1年7月9日(周五)上午9:30-11:10

(二)笔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第四会议室

(三)本次考试采用纸质化作答,请各位考生携带黑色签字笔;本场考试为闭卷,考试期间不得使用参考书籍、电子设备等。

二、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替考、抄录传播试题内容,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联系方式

本次笔试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工作时间9:00-17:00)

联系人:解婷 010-65290223    陈依梁 15101699109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