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拼搏勇夺冠 献礼建院65华诞—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网球赛上荣获团体冠军

7月17日,由交通运输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部直属机关职工网球赛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占山主持开幕式。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健致辞,并宣布开幕。史世武副院长带队亲自参赛,我院25名网球运动健将不畏强敌、奋力拼搏,经过多轮激烈角逐,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水运院人积极向上、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赛出了精神,更赛出了水平。电控信通中心王雪琳代表运动员宣誓。

史世武副院长和APSN秘书处卢成获50+双打季军,电控信通中心副主任周鸿茂和交流培训中心唐思远获混双冠军,电控信通中心王雪琳和安全中心耿杰哲获女双季军,电控信通中心副主任顾群和安全中心胡玉昌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此外,我院代表队还荣获前八名其他多个名次。

本次比赛主题为“强身健体勇拼搏 聚力奋进新征程”,来自部机关、部属在京单位、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的167名运动员代表组成14支代表队参赛,参赛规模和队伍达到历届之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