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科远大(北京)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

水科远大(北京)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水科远大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20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现有职工217人。业务范围包括: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检测、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等。公司具备水运行业(港口装卸工艺)专业甲级;水运行业(港口工程、水上交通管制工程)专业乙级;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系统工程)专业乙级资质,可从事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技术与管理服务。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著名的设计院,在水运行业工程设计中处于技术引领地位,具有优秀的业绩和口碑。

水科远大(北京)交通设计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17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21人,占员工总数的55.8%;中级职称人员70人,占员工总数的32.3%;初级职称人员26人,占员工总数的11.9%。

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水路交通运输行业装卸工艺及装卸储运设备的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国家标准的制定以及科技服务工作,客户遍及国内外。涉及的货种包括粮食、煤炭、矿石、水泥、木薯干等大宗散货物料以及集装箱、件杂货等。公司的服务宗旨是:利用业务优势,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咨询、工程设计和先进高效的工艺作业系统。公司承担的工程咨询和设计项目多次获得交通运输部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奖、优秀水运工程咨询成果奖,中国水运建设行业优秀设计奖等荣誉。

公司在港口机械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方面具有较大的技术优势,非标设计能力强,创新应用理念先进。国内第一台的岸边集装箱起重机、通用型RTG、轻型电动RTG、集装箱正面吊运机、集装箱跨运车、轨道式高立柱起重机、桥式抓斗卸船机、链斗式连续卸船机、斗轮式连续卸船机、轨道式邮轮旅客登船桥等港口大型专用设备均出自我单位,打破了大型港口装备只能依赖进口的历史,积累了丰富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经验。

几十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起重运输设备、集装箱装卸设备等港口高科技装备的研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工程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许多科研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二十多项创新设计成果填补我国空白,领先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先后获得几十项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

业务联系人:李纪彩 010-6529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