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洋海事中心有限公司

华洋海事中心成立于1995年,秉承“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坚持市场化、国际化、规范化发展,华洋已成为一家集航运全产业链经营和信息产业开发为一体的国有集团化企业。

坚持市场导向,以提升客户服务为宗旨,华洋在全国重点市场区域及香港、新加坡等地成立了30余家投资机构,员工数量达800人,自有高级船员队伍超过4000人。华洋具备全球服务的网络快速响应能力,客户和合作伙伴遍及全球。构建有力协同的服务网络,是华洋实现精准客户服务,成就品牌价值的基石。

航运产业是华洋传统优势产业。通过对航运产业链各环节的有机协同,搭建了涵盖航运经营、船舶管理、船员派遣与服务、船员培训、船舶代理等细分业务的航运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信息产业是华洋着力发展的支柱产业。以软件外包服务发展起步,以客户需求为依托开发市场,积极研发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华洋为客户提供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及网站运营等综合信息服务。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华洋一直致力于分享发展成果,与社会共同成长。华洋始终关注船员权益保障,提高中国船员的国际形象。践行低碳社会理念、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华洋投入自有资金绿化小浪底库区千亩荒山,促进当地用工,有效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水平。

二十余载风云变幻,华洋将始终以卓越为航标,与客户、员工共同开拓华彩的航程!

091019572r6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