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情暖人心——水运院工会继续开展慰问职工活动

“力尽不知热,但惜夏日长。”盛夏时节,酷热难耐,持续的高温牵动着院党委的心,他们时刻牵挂着我院科研工作者和后勤服务中心的每一位职工。近日,院工会发放防暑降温茶和水果,在炎炎夏日给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送上丝丝凉意。

图片1.png

8月2日,院纪委书记汪凤娥代表院党委慰问后勤服务中心职工。

汪凤娥详细了解近期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代表院党委对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服从我院工作大局,坚守工作岗位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她指出,近期北京市持续高温,后勤服务工作任务繁重,工作人员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保障我院进出安全、环境美化、会议服务和饮食安全等正常运行,在平凡的岗位做着不平凡的工作,是爱岗敬业精神的集中体现。她强调,一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发扬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抓牢抓细抓实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把疫情常态化工作与我院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好工作岗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高质量开展。

图片2.png

最后服务中心张学文主任代表后勤全体工作人员感谢院领导和院工会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帮助,下一步服务中心将接续前力,持续奋进,做好“一个表率,两个服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