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水运院召开团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青年重点工作

1月1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团委组织召开团委扩大会议暨2022年青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1年共青团工作成绩及经验,听取基层支部及青年代表工作建议,谋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院纪委书记汪凤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办主任魏明、院团委委员、各团支部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及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王雪松主持。

8ae6e3a526204cad8681b3bd85b3a044.jpg

院团委书记曹娟汇报了《共青团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青年代表围绕2022年工作展开积极地交流研讨,党群办主任魏明结合自身经验,从“定好位、站好位、连好三条线”方面鼓励团员青年不断磨练自己,奋发前行。

汪凤娥书记对我院青年工作一年来开展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实践活动,以及团委、各团支部2021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对2022年院青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胸怀国之大者,争当水运科研开路先锋的“生力军”;二是要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制度,持续不断推动青年理论武装上水平;三是要鼓励广大青年在交通强国建设、“四院建设”中贡献青春智慧,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四是团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表率作用,通过青年工作的开展,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

会议还交流了工作学习心得,曹娟同志分享了参加海淀区第十七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的体会,王雪松同志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团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蔡欧晨同志分享了参与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相关工作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