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院团干部座谈会

2022年10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院团干部座谈会。大会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下一阶段院团员青年工作展开研讨。院纪委书记汪凤娥同志,党群办主任魏明同志,院团委委员、院属各基层团组织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1.png

会上院团委书记王雪松同志简要汇报了院团委、院青年工作基本情况;院团委委员、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温皓白、温秀萍、邱伟维三位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汇报了院基层团员青年工作的经验和感悟。

汪凤娥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新一届院团委的工作,对团干部提出了要求,对院下一阶段青年工作做出了部署。汪书记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院团委和各基层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策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结合我院青年工作实际,汪书记对团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铸魂,不断提升青年的政治力;二是要带头担当尽责,争当交通强国建设的生力军;三是要当好桥梁纽带,搭建党联系青年的“同心桥”;四是要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做清正廉洁的共青团干部。汪书记强调,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每一位团干部要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团结带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勇攀水运事业最高峰,在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中放飞青春梦想,唱响青春之歌。

图片 2.png

魏明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员青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从脚踏实地搞科研、不怕吃亏敢担当、科研诚信出成果,以及如何学好二十大报告等四个方面对团干部提出了要求。

图片 4.png

与会团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好下一阶段院团员青年工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