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笔试公告

我院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现已结束,现定于2022年1月6日进行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线上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将以邮件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员安全,本次招聘笔试采取线上作答形式,笔试进入方式将于1月4日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考生邮箱,请注意查收,根据要求按时参加笔试。博士研究生参加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具体事宜后期将以邮件通知。

一、考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2022年1月6日(周四)上午9:30-11:10

(二)笔试链接:链接地址将于1月4日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考生邮箱,链接只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其他时间无法进入考试界面,请考生准时参加考试。

(三)本次考试可使用手机或电脑作答,为保证笔试顺利进行,笔试前请确保笔试地点网络通畅。

二、考试纪律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替考、抄录传播试题内容,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应聘资格。

特别提醒:

1. 笔试过程中请勿故意切屏离开作答界面,切屏超过3次将无法继续答题,建议作答前关闭易出现弹窗和广告的软件或网页,弹窗会导致考试界面跳出,视为切屏。

2. 请勿重复提交试卷,多次提交视为成绩无效。

三、联系方式

本次笔试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将尽快为您解答(工作时间9:00-17:00)

笔试问题:刘雨 15589080206

技术问题:李彬 18910274579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