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复试公告

根据《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2023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经过笔试、初试(面试),现就复试(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2023年2月14日-17日,具体时间安排将在面试微信群通知。

二、复试人员:根据笔试、面试初试成绩确定复试人员,以邮件或电话方式予以告知。

三、复试形式:原则上要求参加线下面试,如有特殊情况请向我院人事处提交线上面试书面说明并协商一致后方可参加线上面试。线下复试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8号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第二会议室。

四、复试以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人10-15分钟。

五、有关要求:请考生及时进入复试微信群,了解复试具体安排,按要求参加复试。因个人原因造成漏试的不再安排补试。复试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要求,如发现有违反纪律行为的,将取消复试资格。根据复试成绩确定拟招聘人员,并进行体检及考察等工作。复试结果将于二月底前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请考生及时跟踪有关信息。

六、其他: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的面试时间将通过邮件或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