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院召开院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第一次季度例会

202215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第一季度例会,围绕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任务,谋划我院2022年重点工作和一季度重点工作计划。院长费维军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刘书斌同志,副院长史世武同志,贾大山同志、朱建华同志、刘占山同志,纪委书记汪凤娥同志出席会议,院属各机构及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院属一级基层党组织书记,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院办汇报了院2021年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初稿);开发处介绍了全院2021年年度生产经营总体情况;院属各机构及单位负责同志重点针对部门2022年工作思路与计划、对院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意见建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分别做了发言。各位院领导围绕全国交通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任务分别提出了对我院2022年工作思路与方向的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刘书斌同志高度肯定了院2021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支部建设扎实推进,科研能力稳中有进,市场开发再上台阶,全院上下齐心,勇毅前行,极其不易、卓有成效。对于2022年的工作,刘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外部环境的严峻复杂,要深入学习领会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李小鹏部长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深入思考、高位谋划我院如何实现科研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励,力争2022年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费维军同志首先传达了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交通运输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在总结发言时他指出,2021年我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研生产再创佳绩,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对于2022年一季度工作,费院长从疫情防控、科研生产 、治理体系、人才队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最后费院长强调下一步全院上下要围绕2022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和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立足稳中求进,坚持创新引领,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的开路先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WechatIMG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