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院长出席《天津港智慧港口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中期成果研讨会

近日我院物流中心承担的《天津港“智慧港口”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的中期成果研讨会在天津召开。我院物流中心罗本成总工、张永明副研究员、程紫来副研究员,以及天津港集团科信设施部、信息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朱建华副院长、邓延洁副总工,天津港集团杨杰敏副总裁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期工作。认为项目组提出的蓝图框架及3年行动计划符合天津港发展要求,并建议进一步做好国际对标,聚焦重点任务加快完善研究成果,以更好指引天津港智慧港口的建设发展。

会上,朱建华副院长对天津港集团对我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深刻把握天津港发展新阶段,准确把握宏观战略形势,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好研究工作。朱建华副院长与杨杰敏副总裁就港口智慧等级评价、建设标准规范、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深化双方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一致共识。

会后,朱建华副院长还带队实地考察了天津港C段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运行情况。

天津—1.png

天津—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