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冬奥获感谢,专业环保向未来——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收获冬奥参建各方感谢信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圆满落幕,一幕幕华彩动人的画面汇聚成为生动的奥运精神,深刻烙印在我们记忆和冬奥历史之中。交通运输部环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部环保中心)在北京2022年冬季奥运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深度参与延庆赛区核心区的建设,承担了环境监理监测、无人机遥感测绘、生物入侵监测监控以及北京市科委与冬奥相关的科研项目等工作。部环保中心践行了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用专业的环保知识助力建设“双奥之城”,用满腔的热情书写“冰雪赞歌”,收获了来自冬奥参建各方的感谢和表扬。

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谢幕后,部环保中心分别收到了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和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部环保中心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中为实现“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提供的保障和付出的努力,并期待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奔赴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感谢信2.jpg

感谢信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