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院顺利通过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22年度监督审核

2023年3月17日,水运院顺利通过GB/T19001-2016、GB/T24001-2016、GB/T45001-2020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2022年度监督审核。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审核专家沈崚组长一行4人,在3月15日-17日,对QES管理体系在水运院及院属企业运行管理中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面的审核,认定我院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标准要求,推荐保持认证证书。

图片1.jpg

在3月17日召开的末次会议上,朱建华副院长与审核专家就我院QES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构建高质量管理体系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审核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朱建华副院长要求机关各处室及院属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和分析,及时进行整改和改进,确保审核意见建议落到实处。要以此次审核为契机,结合我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完善QES管理体系,并持续做好体系的宣贯工作,提高全体职工的管理意识,特别是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意识,做好项目的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以管理促效率,促进我院科研高质量发展。

图片2.jpg

机关各处室及院属各单位的质量管理员、ES管理体系内审员参加了首末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