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书斌院长、刘占山副院长带队赴天津调研

为贯彻落实国家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战略,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高我院对天津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的针对性,并了解相关单位的科技需求。2023年3月21-22日,我院刘书斌院长、刘占山副院长一行9人赴天津开展了相关调研工作。

在提前做好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调研组走访了中新生态城管委会、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交通运输部天津水运工程科学研究院及天津海事局等单位,并与上述单位就加强科技交流、推进合作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就我院发展概况、科研力量、主要业务领域作了全方位的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书斌院长和刘占山副院长表示我院将长期保持与天津相关单位的深入合作,及时了解行业需求及先进管理理念与典型经验,为天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的科技支撑。

调研组在天津期间考察了我院下属天津海科公司及华洋海事天津分公司。院开发处周赣处长、建设处刘晓峰处长、天津海科公司白景峰总经理、智能航运中心耿雄飞主任、发展中心张哲辉副主任、华洋海事杨善利副总经理等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座谈.jpg

中新生态城管委会座谈

海上溢油实验基地现场.jpg

海上溢油实验基地现场

北海航保座谈1.jpg

北海航保座谈

北海航保座谈2.jpg

北海航保座谈

天科院座谈.jpg

天科院座谈

天科院展厅.jpg

天科院展厅

天津海科公司座谈.jpg

天津海科公司座谈

华洋天津分公司座谈.jpg

华洋天津分公司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