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津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年3月22日,我院与天津海事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天津举行。在刘书斌院长和聂乾震局长见证下,刘占山副院长代表我院和天津海事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聂乾震局长和黄海波副局长代表天津海事局对我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我院多年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多更好更深层次的合作,希望水运院对天津海事发展相关工作提供更多的科技支撑。刘书斌院长和刘占山副院长对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我院整体概况进行了介绍。参会人员就海上溢油应急处置、京津冀海洋应急协调、船舶技术法规研究、海上搜救应急演练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同意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全面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优势资源,共同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天津海事科技进步与创新,提升海事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共同促进海上交通安全、绿色发展,全面实现天津海事现代化。

天津海事局办公室、船员处、人教处、指挥中心、危防处、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我院开发处周赣处长、建设处刘晓峰处长、天津海科公司白景峰总经理、智能航运中心耿雄飞主任、发展中心张哲辉副主任、华洋海事杨善利副总经理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jpg

双方座谈.jpg

刘书斌院长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