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安定镇人大主席王作军来院基地管理中心交流座谈

2020年12月4日下午,大兴区安定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作军应邀来我院大兴实验基地就“十四五”规划事宜交流座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占山同志出席,院办、建设处、开发处、科研处、基地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李志建同志主持会议。

刘占山副院长对王作军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院办张玉波副主任介绍了我院概括和历史沿革,建设处刘晓峰主任介绍了院“十四五”规划和基地建设情况。安定镇人大主席王作军同志介绍了安定镇近几年的发展、交通建设情况、产业布局、招商引资以及安定镇“十四五”规划情况。刘占山副院长做总结讲话,首先向安定镇党委政府对我院基地多年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一院三基地”布局,展望了大兴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双方能够开展合作互相支持的业务领域等。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加强合作交流,地方政府和科研院所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互相支持,将本次务虚会开成下一步务实合作的启动会。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