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承担科研任务情况和执行情况-纵向课题

1)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路项目“关于促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研究”,目前正在开展相关研究。

2)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路项目“交通运输市场规制研究(交通强国专题”,目前正在开展相关研究。

3)院重大项目“西南大通道建设水运战略布局及西南港口群发展研究”,目前正在开展相关研究。

4)院支撑性项目“水运大数据开发应用研究”,目前在研。

5)院支撑性项目“中国进出口集装箱运输需求年度报告(2019年)”,目前已完成。

6)院青年项目“运输结构调整对北方港口竞争态势影响及对策研究”,目前在研。

7)院青年项目“中国香港H股港口上市公司指数编制研究”,目前在研。

8)院前瞻项目课题“水运高端智库建设研究专项”,目前在研。

9)院科研统筹项目“水运经济形势预测预警分析平台”,目前在研。

10)院科研统筹项目“水运经济分析预测及水路决策2019”,目前已完成。

11)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委托项目“交通经济运行分析”,已完成本年度年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