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运利泽技贸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北京水运利泽技贸有限公司是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控股公司,主要业务是从事水运院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水运利泽公司拟公开招聘宿舍管理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

员工临时宿舍管理人员1名。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

三、选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具有后勤管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人防工程管理经历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勇于面对挑战,善于解决问题,敢于承担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有应急事务能够随时加班。

(二)岗位职责

财务管理,公文处理,物资管理,房屋管理。

四、选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 -> 资格审核 -> 笔试面试 ->确定人选 -> 签订劳动合同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应下载附件二《北京水运利泽技贸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网上报名,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形成压缩包,应于2022年3月16日24:00前发送至邮箱:zhanshuiping@wti.ac.cn,邮件主题为“水运利泽招聘2022+姓名”。

3.相关材料: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永久居留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②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获奖证书和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期结束后5天内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招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六、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咨询专线:010-65290567 

联系人:詹老师

2.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00。

 

                                     北京水运利泽技贸有限公司

                                            2022年3月10 日


北京水运利泽技贸有限公司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