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文达
潘文达 潘文达

山东省烟台市人,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拥有多项执业资格。现任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交通运输部、财政部、招商局及北京市等多部门的评标咨询专家,中国航海学会科普专家。

在水运经济、战略规划和发展政策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科研咨询经验。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我国港口岸线有偿使用研究》、《中国港口资源整合的重大问题研究》、《水运高端智库建设方案研究》、《长江口12.5米深水航道经济社会效益研究》、《长江口南槽航道一期工程经济社会效益分析》、《长江黄金水道对沿江经济与社会的贡献研究》等70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和重大项目的研究与咨询,参与制定了1个行业管理办法和3项部级指导意见等。

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等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1项、省部级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4项。出版著作4部,在国内核心期刊或重要刊物上发表有价值的论文40余篇。

TA发表的文章